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使用表格存储控制台进行数据监控

日期:2018-05-17点击:521

摘要

2018年5月10号,表格存储新版控制台的监控功能正式上线,优化后的监控功能,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自定义时间段的监控信息查看,增加了对错误率的展示,还提供了更丰富的监控指标,能够清晰的看到指定时间段内诸如总访问量、CU总消耗、请求行数、流量等监控指标,同时,对监控的粒度也进行了提升,从5分钟提高到60秒。

表格数据新版控制台新版监控功能的正式上线,让用户在使用表格存储后更放心,让用户的资源使用状况更透明。

数据监控功能简介

登陆TableStore官网控制台后,用户可以点击数据表列表中的监控图标,进入新版数据监控页面。数据监控页面将默认展示最近6小时内的服务监控总览图。新版监控的功能主要包括:服务监控总览,单项监控指标分操作显示,自定义时间查询,用户计量数据展示,后文将对各个部分进行详细介绍。

image.png | left | 747x108
image.png | left | 743x350

自定义时间查询

在新版监控中,用户可以灵活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0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