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开源了其差异隐私平台

日期:2019-09-06点击:464

谷歌开源了其差异隐私平台,此前该技术已经用于谷歌内部应用,例如出行软件 Project Fi 中可以了解一天中的业务繁忙程度、特定餐厅的菜肴在 Google 地图中的受欢迎程度等。

差异 - 隐私数据分析是一种原则性方法,它使组织能够从大多数数据中学习,同时确保这些结果不允许被区分或重新识别任何个人的数据。一方面是获得数据中的价值,另一方面是保证强大的数据安全性。而所谓的差异化,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一名健康研究员,可能希望比较患者在不同医院入院的平均时间,这样可以确定是否存在护理差异。

此开源版本目前提供了以下主要特性:

  • 统计功能:此版本支持最常见的数据科学操作。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库计算总和、平均值、中位数和百分位数等。
  • 严格的测试:除了广泛的测试套件,还包括一个可扩展的“随机差异隐私模型检查器库”,以帮助避免错误。
  • 模块化:以库的形式存在,可以扩展到其它功能,如附加机制、聚合功能或隐私预算管理。

查看项目:

https://www.oschina.net/p/differential-privacy

详情查看公告:

https://developers.googleblog.com/2019/09/enabling-developers-and-organizations.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645/google-opensource-differential-privac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