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7 月编程语言指数榜:Python 与 Java 逐渐拉开差距

日期:2018-07-05点击:542

PYPL 已发布7月编程语言指数榜,Python 在今年5月首次超越 Java 拿下榜首位置后,保持上涨趋势,正逐渐与 Java 拉开差距。

此外,JavaScript 和 PHP 在季军位置的争夺上也十分激烈。二者在上半年的指数得分上十分接近,不过本月由于 PHP 出现了 1.5 个百分点的下降,地位有点危险。

PS:趋势是与去年 7 月对比

PYPL 指数原始数据基于 Google trends ,根据编程语言在 Google 上的搜索频率(次数)来评估语言的流行度。

Python 和 Java 走势:

JavaScript 和 PHP 走势:

完整的排名请查看:PYPL PopularitY of Programming Languag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7727/pypl-popular-language-jul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