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开发(零)如何开始学习以太坊及区块链

日期:2018-04-15点击:385

一、    以太坊和区块链的关系

     从区块链历史上来说,先诞生了比特币,当时并没有区块链这个技术和名词,然后业界从比特币中提取了技术架构和体系,称之为区块链技术。从比特币提取的区块链技术称之为区块链1.0时代,那个时候的应用主要以电子货币和去中心化交易为主,比如各种山寨币。而以太坊将区块链带入了2.0的时代,区块链2.0不是推翻了1.0,而是在1.0的基础上实现了区块知晓、价值知晓、图灵完备,并进行了细节优化,从而形成了以智能合约为特色的区块链2.0。比特币定位于一个应用,而以太坊定位于平台,你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利用智能合约做各种应用。

    所以,学习区块链,直接学习以太坊就好了

二、    以太坊入门的方法

        对于没有接触过区块链的人,建议先参会以太坊的日常应用。

1、         使用客户端

    这里的教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9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