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修饰符

日期:2018-04-10点击:375

Java语言提供了很多修饰符,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访问修饰符,

非访问修饰符

修饰符用来定义类,方法或者变量,通常房子语句的最前端

访问控制修饰符

Java中,可以使用访问控制符来保护对类,变量,方法和构造方法的访问,Java支持4中不同访问权限。

default,即缺省,什么也不写,在同一包内可见,不使用任何修饰符,使用对象,类,接口,变量,方法。

private,在同一类内可见,使用对象,变量,方法,注意不能修饰类

public,对所有类可见,使用对象,类,接口,变量,方法

protected

 

使用默认访问修饰符声明的变量和方法,对同一个包内的类是可见的,接口里的变量

网名:浩秦; 邮箱:root#landv.pw; 只要我能控制一個國家的貨幣發行,我不在乎誰制定法律。金錢一旦作響,壞話隨之戛然而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05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