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效支持自定义构建镜像 征集10家企业免费使用

日期:2018-04-02点击:379

注:目前该功能处于公测阶段,现征集10家企业优先免费体验,如果您有需要,请通过页面右下角‘提问’悬浮球联系我们,或者文末钉钉扫码联系此功能的技术顾问。
_2018_04_03_2_41_58

为什么需要自定义构建镜像?

构建环境的需求是复杂多样的,虽然我们提供了一些基础的构建镜像,比如Java、Python等,但是仍然有些场景无法满足:

  • 编程语言在不断演进,新的语言层出不穷,会有覆盖不到的语言或者特定版本。比如我们的Java8构建环境提供了jdk-8u161,但你需要的是jdk-8u162
  • 目前编译环境都是针对单个语言的,无法支持两种或以上的语言的同时编译。比如同时使用Node和Java。
  • 编译过程需要下载特定的依赖(非maven和npm仓库)或工具,下载时长会影响构建速度。

在这些情况下,我们通过自定义构建镜像的方式,满足您的特殊编译需求。

如何制作自定义构建镜像?
您可以按照如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55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