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中国 Android 客户端 v2.8.0 代码开源

日期:2017-06-06点击:304

继昨天发布开源中国 Android 客户端 v2.8.0 版本之后,今天我们如约双手奉上该版本源代码,敬请各位OSCer笑纳。

我们非常欢迎各位访问码云获取源代码:http://git.oschina.net/oschina/android-app

昨天我们已经提到过,这个版本中最大的变化在于 「附近的程序员」,目前我们使用百度周边雷达实现该功能。但就目前而言,雷达能够提供的数据非常有限,所以这部分相关的功能我们还会不断调整,敬请各位关注。此外,我们还对动弹编辑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实现,广大OSCer能够更加方便的与开源好友互动;同时, 老版本的代码一直存在,短期之内并不能全部「消灭」,故新版的代码全部位于net.oschina.app.improve包,烦请亲爱的OSCer阅读代码时能够移步此处。

需要说明的几点:

仓库的master分支中,并不保留任何代码

最新的代码总是会在其版本号对应的tag或branch中(如:v2.8.0)

将代码放到分支(或标签)中有什么好坏,请大家自行补脑

大家都知道,开源中国秉承自由、开放、分享的精神,每次客户端升级之后代码都会在第一时间开源,以供大家查阅、学习、批评、指正。所以,遇到有问题或更好的建议时,请大家通过码云issue来向我们反馈。 当然,码云开源项目捐赠功能全面上线很久了,客户端小组童鞋更希望广大OSCer们能够请大家喝杯咖啡。通过更实际的方式支持我们,我们会非常非常非常高兴的。 衷心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谢谢你们!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2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