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三星宣布“AI for All”企业发展愿景

日期:2024-03-20点击:32

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3月17日举行,发布了全新的MICRO LED、Neo QLED 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及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等全系生态产品。

此外,三星宣布“AI for All”的企业发展愿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表示,“三星正在将AI融入到我们的互联技术,从移动设备上的Galaxy AI,到颠覆性的显示技术,再到通过智能家电改善的智能家居,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切实利益。”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AI领域进行战略投资,NQ8 AI Gen3芯片就是成果之一,其神经处理单元(NPU)的速度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神经网络的数量也由64个增至512个。在该款AI芯片的加持下,三星Neo QLED 8K系列开启了三星AI电视新纪元。

该公司预计 2024 年的销量将恢复到 2022 年的水平,在未来2-3年内重新夺回全球芯片领先的位置,将在所有设备中采用人工智能,并积极开拓新业务。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38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