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rm 裁员 70 多名中国工程师,拟重组中国软件业务

日期:2023-12-19点击:74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Arm 最近在中国解雇了 70 多名软件工程师,并将一些职位迁移到了亚洲以外的地区。

在被裁撤职位的员工中,约有 15 人将被安排从事与中国相关项目的不同岗位上。而这些被裁掉的职位将暂由合同制软件工程师顶上,这些人都曾参与涉及 Arm 全球业务的项目。

Arm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确保中国软件生态系统能够充分发挥 Arm 性能和功能的优势,Arm 正在重组其中国软件工程资源,将重点放在对本地开发人员的直接支持上。” 

今年 11 月,由于智能手机销量下滑,Arm 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营收预期。Arm 首席财务官 Jason Child 在与对分析师的对话中表示,由于世界其他地区的增长速度更快,中国对 Arm 全球销售额的贡献率从 25% 下降到 20%。

ARM 此次裁员实际上也反映了行业内的一些普遍做法。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电子产品需求不振而导致半导体行业低迷,包括高通公司在内的主要芯片公司都削减了全球员工水平。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1747/arm-lays-off-over-70-software-engineers-in-china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