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雷军 30 年前写的论文:《计算机病毒判定专家系统原理与设计》

日期:2023-12-09点击:86

雷军1992年发表的《计算机病毒判定专家系统原理与设计》论文在网上曝光,引发热议。

这份论文详细地描述了计算机病毒判定专家系统的原理与具体设计方法,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流行病毒的判定问题。论文结语写道:研制解决流行病毒判定问题的专家系统,在目前具有相当大的使用价值。本文介绍的这种智能判定方法大大优于传统的检测方法,具有准确率高,适用性广的有点,还可以不断发展和扩充。关于这种方法,目前国内外文献上尚未提及。(参考文献略)

附论文原文:

来源:https://weibo.com/5714719345/NvR23gzWc?pagetype=viewer

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部副总裁李昌竹转发了该论文的微博,并说道“技术创新和前沿探索都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

1992年,雷军还与求伯君合著了《深入DOS编程》一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雷军涉猎广泛,写过加密软件、杀毒软件、财务软件、CAD软件、中文系统以及各种实用小工具等。

公开资料显示,1987年,雷军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

1992年初,雷军加盟金山公司。先后出任金山公司北京开发部经理、珠海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金山软件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01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