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e 9.0 发布首个 RC

日期:2023-12-09点击:81

Wine 9.0-rc1 已发布,进入 RC 阶段意味着已开始冻结代码。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 的首字母缩写)是一个能够在多种 POSIX-compliant 操作系统(诸如 Linux,macOS 及 BSD 等)上运行 Windows 应用的兼容层。它不是像虚拟机或者模拟器一样模仿内部的 Windows 逻辑,而是将 Windows API 调用翻译成为动态的 POSIX 调用,免除了性能和其它一些行为的内存占用,能够干净地整合 Windows 应用到桌面。

新版本带来了一些重要的改进,包括升级 VKD3D 和改进 Wine Wayland。这些改进将进一步提升 Wine 在 Linux 上的性能和功能。

Wine 9.0-rc1 将依赖的 VKD3D 升级到了 1.10。VKD3D 是一个用于在 Linux 上运行 Direct3D 12 应用程序的库。通过升级 VKD3D,Wine 能够更好地支持 Direct3D 12 应用程序,并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和兼容性。

此版本还改进了 Wine Wayland,这意味着 Wine 在 Wayland 上的运行更加稳定和流畅,让用户能够在使用 Wayland 作为显示服务器的 Linux 发行版上更好地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

除了这些改进,Wine 9.0-rc1 还修复了一些bug,以及其他小改进,进一步提升了 Wine 的稳定性和性能。

详情查看发布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0195/wine-9-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