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团招兵买马,拟开发鸿蒙系统 App

日期:2023-11-09点击:70

美团招聘官网近日更新了多个鸿蒙相关的社招开发岗位,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招兵买马。主要开发美团鸿蒙App、大众点评鸿蒙App。

其中的一个“鸿蒙高级工程师(C++)”职位就是面向美团鸿蒙 App 研发团队。根据介绍,具体的岗位职责为:

  1. 参与鸿蒙端动态化容器的架构设计,确保项目研发质量和代码的可维护性;
  2. 负责鸿蒙端动态化容器的模块设计与实现,实现高性能、高质量的容器模块;
  3. 对项目中的技术难点和重点进行深入研究和总结,积累可复用的经验。
  4. 能够主动解决和推动项目前鸿蒙端动态化容器技术领域的阻塞点和难点;
  5. 结合美团的业务需求,探索行业前沿技术,规划容器技术路线。

且满足“熟悉 ArkTS 和鸿蒙上的主流开发框架(例如 ArkUI);作为主要贡献者参与过有影响力的开源产品的开发;了解 Web 开发,熟悉浏览器内核的运行机制;了解动态化容器原理,熟悉 Hybrid、React Native、Flutter 等前沿技术之一;乐于分享和沟通,活跃于 GitHub 和各大技术社区,或有自己的高质量原创博客”等条件的将优先考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57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