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 App Store 免费榜第一是黄色软件

日期:2023-10-07点击:157

澎湃新闻今日报道苹果 App Store 出现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并且冲上了「免费 App」排行榜第一名。

据悉,该软件的年龄分级为 4 岁以上,但是会引导用户进入赌博和其他黄色网站。网友小同表示,他下载了这款软件,想要学习英语字母,结果发现是一个色情视频软件。他认为这种伪装成学习软件的行为很危险,很容易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事件被曝光后,苹果客服虽然进行了回应,但直到下午仍未下架软件。甚至排行榜更新后,App Store 免费榜第一、二名再次出现黄色软件,名为“骑 XX”、“牡丹 XXX”,年龄分级为 4 岁以上。

截至发稿,这些软件已被下架

众所周知,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核规则极为严格。上面提到的 App 其实就是浏览器套壳,前端显示的内容可以通过后台随意修改。但问题在于,苹果 App 的审核团队为何让这些“套壳” App 上架到了应用商店?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07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