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S Code 的 C# 开发套件 (C# Dev Kit) 正式 GA

日期:2023-10-07点击:93

今年 6 月,微软在 Visual Studio Code 的插件市场上架了官方打造的 C# 开发套件 —— C# Dev Kit,让开发者在 VS Code 中方便地进行 C# 开发。

据介绍,C# Dev Kit 提高了开发者在使用 VS Code 过程中开发 C# 语言产品的效率。该套件兼容 C# 扩展,由语言服务器协议  (LSP) 主机提供支持,从而创建一个高性能、可扩展且灵活的工具环境,可轻松将新体验集成到 C# for VS Code 中。

经过 4 个多月的测试和打磨,微软近日宣布 C# Dev Kit 正式 GA

微软表示在预览版期间,累计为 C# Dev Kit 修复了 350 多个问题,其中大部分由社区报告,并对该产品进行了 300 多项有针对性的改进。

微软称用户的反馈加速推进了C# Dev Kit 的正式发布,开发团队会继续提升性能和可靠性,并将每月添加新功能。

根据微软的介绍,C# Dev Kit 从 Visual Studio 中借用了一些开发者们熟悉的概念,并能够与现有的 C# 扩展一起使用,以及通过增加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实用程序来增强 C# 开发环境,这些工具和实用程序与 VS Code 原生集成,以帮助 C# 开发者更快地编写、调试和维护他们的代码,并减少错误。

C# Dev Kit 由以下部分组成:

  • C# 扩展:它提供基本的语言服务支持,并继续独立于这项工作进行维护;
  • C# Dev Kit 扩展:它建立在 Visual Studio 的基础上,提供解决方案管理、模板、测试、调试;
  • IntelliCode for C# Dev Kit 扩展:它将 AI 驱动的开发带到了编辑器中;

点此查看详细介绍

C# Dev Kit 下载地址: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0688/vs-code-csharp-dev-kit-ga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