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印度总理推特账号被黑,公然宣称加密货币合法化

日期:2021-12-15点击:395

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2022,门票6折抢购中!购票立减2320元!

Hack Read网站披露,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个人推特账号(@narendramodi)被一个身份不明的黑客短暂入侵,值得一提的是,莫迪总理的推特账户去年也曾遭到了网络攻击。

1639561051_61b9b75b71d86eb7a481d.png!small

印度方面已经对账号进行了保护

黑客在盗取了莫迪的个人账户后,以总理名义发布一条假的推特,通知全国人民,印度拟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并且政府已经购买了500个BTC,将在公民之间分配。

1639561075_61b9b77323ece24340dd5.png!small

早在11月初,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已经明确表示,印度政府不仅暂时不会将比特币视为官方的法定货币,甚至正在考虑加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许多内阁成员要求直接禁止加密货币。这名黑客的诉求也许是想蛊惑印度民众敦促当局将加密货币合法化,但是似乎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

名人账号屡遭盗窃

推特公司在收到印度方面的反馈后,展开了积极的调查后,没有发现其他与印度总理或政府有关的账户受到了影响,并表示与印度总理的沟通渠道随时开放。

名人账号被盗,印度总理莫迪并不是个例,早在7月15日,推特就披露了包括奥巴马、乔-拜登、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贾斯汀-孙、苹果、Uber、Coinbase、Gemini、坎耶-韦斯特和杰夫-贝佐斯等在内的科技公司、娱乐名人和政府官员的推特账户被黑。

参考文章:https://www.hackread.com/indian-pm-modi-twitter-account-hacked-bitcoin-scam/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112/69543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