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计算会给分布式存储带来什么新的的影响

日期:2020-08-06点击:409

3D NAND 硬盘存储芯片

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冗余计算能力,保证敏感数据的安全。通过“自我管理”实现计算能力的非中介化,充分利用具有广阔发展潜力和前景的共享经济模式聚集全球计算能力,市场有望增长。

集成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和区块链技术,构建可信的共享计算生态系统。分布式存储服务器通常由P2P计算网络、信用评级系统、计算交易系统和任务计算执行系统组成。

在计算机网络连接和通信后,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将需要大量计算的工程数据分为若干小块,分别由网络中的多台计算机提供。上传计算结果后,统一计算结果,得出数据结论。

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在此过程中,篡改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的能力有助于实现机器之间可信的计算能力交易。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将充分利用共享经济模式收集全球闲置计算能力,支持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超大规模数据计算、分析与仿真,同时形成大规模计算能力市场。

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分布式计算项目越来越多。共享计算模式最早出现在俄罗斯的SonM项目中,该项目允许用户将个人设备连接到虚拟空间,并创建了一个分布式平台,消费者和供应商可以在此平台上租用和购买计算能力和显示价格。

一旦从该平台获得资源,消费者就可以使用它们来呈现视频、宿主应用程序和网站,以及存储、分析和计算数据。立尔讯科技通过游戏和连锁区块和中国技术构建可信的共享计算生态系统,利用共享经济模式形成大规模商业应用,提供150多个节点更快、1500多pb 30兆字节的海量存储空间和全社会的预留带宽,能够满足企业对存储、网络速度、边缘和功能计算的需求。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效率。

Rrchain在中国提供了易于使用的挖掘工具,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客户端等方式进行挖掘。RRchain通过收集和整合全球各个终端的空闲计算能力,应用于科学研究、大数据分析、算法模型训练等领域,分布式计算的发展前景广阔。大规模的商业应用需要很长时间。

分布式存储服务器云计算市场发展迅速。许多计算资源被大型跨国科技公司垄断,许多个人计算机设备和资源闲置。分布式计算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冗余计算能力来保证敏感数据的安全,而计算能力的“自管理”去中介化有望成为未来网络计算的发展方向。

然而,虽然相对成熟的云计算还没有被很多大企业完全接受,但目前基于区块链网络的分布式计算业务在技术上还不完善,有的还在测试网络上运行,主要体现在传统的云计算服务上。

与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相比,基于区块链网络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实现规模较大,商业化需要5年以上的时间。毫无疑问,随着经济模型、荣誉和集成系统的发展,智能合约的安全性和边缘计算技术的稳定性都得到了提高。自我管理在社会统计、气候预测、药物研发、算法培训等领域的应用将不断拓展和延伸,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市场规模有望扩大。

原文链接:http://stor.51cto.com/art/202008/62320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