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狂欢节】限量领取CKA考试8折优惠码-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

日期:2020-06-23点击:601

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年中会员福利大放送

~限量领取考试8折优惠码~

助力程序员在逆境中不断提升,让你在职场更进一步

随着开源技术的热度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国内开发者开始对开源知识进行了解、学习、使用,并积极地回馈开源事业。学习和使用开源技术已经成为互联网技术人才的必备技能,对于企业而言,利用开源技术提升企业技术实力也已成为众多大中型科技企业的共识。

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为助力开源技术专业人才技能提升,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体系和Linux基金会官方认证,为广大企业培养优秀的软件人才。

逆境中,互网人需要警醒

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数据统计:全国5月份有30w+的程序员招聘需求,其中一线城市占比18w+,超50%;招聘企业中95%对学历要求为本科,加分项是拥有某些专业领域的证书,而经过数据对比,拥有一项证书或技能认证的人群占统计数据17%,而通过招聘岗位薪资来看,拥有含金量高的技能证书能影响程序员薪资的幅度是:3000-10000之间。

但从数据看来,却仅有不到20%的人能在求职过程中,利用自己含金量高证书给自己加薪。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发者真的是不进则退,关键是你的证书含金量足够!

网,利用零碎时间注学

每个程序员都会自主学习,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系统的去学习提升,这里指的系统学习是完全掌握并能实际应用,非常多的已经考取证书的学员反馈,一个国际认证能增强职场竞争力,甚至可以作为某些云企业的敲门砖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为开发者提供KubernetesDevOpsHyperledgerLinux系统等多项课程和认证,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中国区开源开发者和爱好者们。

2020已经过半,后半场更需要勇往直前,在机遇与挑战中,厚积薄发!

本次活动由Linux Foundation开源软件大学主办,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你想学习的官方正价课程和考试8折优惠码,限量发送,先到先得!

参与活动除了课程及优惠码,还能收获属于自己的7月上上签,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点我立即去注册】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4535477/blog/43202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