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ntelliJ IDEA 2020.2 EAP3 发布

日期:2020-06-15点击:410

IntelliJ IDEA 2020.2 EAP3 现已发布。与往常一样,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IntelliJ IDEA Ultimate 的 EAP 构建,有效期 30 天。 

新版本的主要亮点内容如下:

  • WSL2 中的 Git installed 支持。
  • Stream API methods 更好的自动完成。
  • Search Everywhere 的搜索结果的新表示形式。
  • build output presentation 的改进。
  • Accessibility 改进。

WSL2 中的 Git installed 支持

IntelliJ IDEA 2020.2 现在提供 WSL2 中的 Git installed 支持,以处理 Linux 或 Windows 文件系统中的项目。

IDE 可以根据项目位置在 Git 可执行文件之间切换。从WSL(通过 \\wsl$ path)打开项目时,IDE 不仅会自动从 WSL 切换到 Git,还使用户能够使用 IDE 中的所有与 Git 相关的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 IntelliJ IDEA 2020.2 仅允许用户使用 WSL2 中的 Git,Windows 10 的五月更新版本 2004 中提供了该工具。IDE 将不支持 WSL1,因为当从 Windows 调用时,WSL1 的 Git 不能可靠地返回输出,这可能导致 Git 命令产生错误的结果–请参阅 IDEA-242469 和相应的 WSL 请求

Search Everywhere 的搜索结果的新表示形式

从此 EAP 版本开始,用户将在“ Search Everywhere”弹出窗口中看到搜索结果的另一种实验性展示。开发团队已经删除了按类型分组的项目,现在仅根据其与搜索查询的相关性将所有项目显示在一起。这是一项实验性功能。

Stream API methods 更好的自动完成

现在,当用户要在 stream API 模式下对集合执行操作时,可以开始键入要调用的实际方法。IntelliJ IDEA 会明白用户要调用 stream() method,并帮用户自动完成。这也适用于 arrays。

Build tool output presentation

现在,IntelliJ IDEA 的原生构建器的 build output 显示在 Build tool 窗口中--已经用来报告 Gradle 和 Maven 输出的工具窗口。

Accessibility 改进

IntelliJ IDEA 可以检测您用户更否正在使用屏幕阅读器,如果是,它将自动启用其 accessibility 功能。

有关此更新中修复的问题的完整列表,请参见发行说明

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458/intellij-idea-2020-2-eap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