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rthas watch 命令使用指南

日期:2020-06-09点击:891

作者 | Agentd

Arthas watch 命令使用指南

Arthas 是我很喜欢的一款 Java 领域的开发调试工具。

每次测试遇到问题的时候,当别人为了加一条日志而重发代码,我都会欣慰地拿出我的 Arthas 并且告诉他们:少年,你不用再为了加日志就重发代码而烦恼了。Arthas,你值得拥有。

这次我要介绍的是我使用最多的一个功能:watch。Arthas 功能虽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一个。使用 watch 之后,我再也不用为了观察函数调用而加日志了。

Arthas 是什么

Arthas 官网是这么介绍自己的:

Arthas 是 Alibaba 开源的 Java 诊断工具,深受开发者喜爱。 当你遇到以下类似问题而束手无策时,Arthas 可以帮助你解决:

  1. 这个类从哪个 jar 包加载的?为什么会报各种类相关的 Exception?
  2. 我改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46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