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在Joomla管理面板中检查数据库详细信息

日期:2020-06-09点击:419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检查数据库详细信息以及可以在Joomla中对其进行更改的地方。

第一步
为了检查数据库详细信息,请转到Joomla管理面板,导航至“ 站点”->“全局配置”->“服务器” 选项卡, 然后您可以在此处检查数据库详细信息:

joomla_database1

注意!您无法在Joomla管理控制台中更改数据库详细信息(数据库类型,名称,用户名和前缀)。如果您这样做,该站点将崩溃。

第二步
如果需要更改数据库详细信息,可以在主机控制面板的MySQL数据库部分中进行操作。

在这里您可以设置一个新密码。

转到主机控制面板的“ MySQL数据库”部分,然后检查数据库名称:

joomla_database2

第三步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设置新密码。

单击“设置新密码”,然后输入数据库的新密码。

保存更改:

joomla_database3

第四步
完成这些更改后,您需要在configuration.php文件中重置密码。那是写入所有数据库详细信息的文件。该文件位于您的网站 Joomla 根文件夹中。

如果您不更改configuration.php文件中的密码,则会收到“建立数据库连接错误”的提示:

joomla_database4

第五步
打开configuration.php文件,检查数据库密码,并设置新的MySQL 数据库密码:

joomla_database5

检查您的网站,保证正确的方式工作。

感谢您观看我们的教程,现在您知道在哪里可以检查数据库详细信息以及可以在Joomla中对其进行更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45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