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年初COVID-19至今已检测到4.45亿次攻击,美国是背后最大黑手

日期:2020-05-06点击:446

2020年第一季度,Arkose Labs网络记录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攻击率。在所有交易中,有26.5%是欺诈和滥用尝试,比上一季度增加了20%。

随着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限制面对面的互动,消费者的行为不断变化,数字交易也在增加。针对这次疫情带来的流量高峰,有组织的欺诈活动越来越多。

在COVID-19期间更改攻击方式

报告显示,美国成为网络攻击的主要发起国(狼子野心还死心不改诬告我们种花家),攻击水平自上一季度以来增加了20%。其他成熟经济体,如英国、德国和加拿大的攻击源头也在急剧增加。

不断变化的攻击方法突显了网络犯罪生态系统适应变化的社会经济环境的速度。在本季度初,源自低成本“血汗工厂”资源的人为攻击急剧下降(指的是亚洲,例如柬埔寨的黑客工厂)。这归因于亚洲传统欺诈中心的早期封锁。

但是,本地血汗工厂主导的活动表明,经济困难将导致新的欺诈中心的出现。例如,在宣布封锁后,直接来自意大利和秘鲁的人为欺诈行为激增。

就像要适应在家工作一样,欺诈也是在这次疫情中,利用日益分散的资源网络进行攻击。

“好处是COVID-19即将成为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下一个强大推力,因为广泛的封锁隔离增加了全球对数字经济的依赖,” Arkose Labs战略副总裁Vanita Pandey说。

“随着面对面互动的减少,数字攻击媒介正以创纪录的速度成倍增长,为欺诈者创造了几乎完美的工作条件,他们抓住了在危机期间个人与企业的一切可乘之机。”

2020年攻击率:跨行业影响

由于COVID-19导致的消费者行为变化在整个行业中发生了巨大变化,欺诈者正在相应地转移其关注点。冠状病毒时代在线欺诈的主要目标包括:

  • 零售和旅行:由于疫情对电子商务公司的影响,黑客利用一些平台规则进行诈骗,攻击率的交易的13%翻了一番,达到26%。
  • 游戏:游戏流量增长了30%,因此该行业受到了严重打击,攻击率提高了23%。
  • 信息技术:随着个人和专业协作与通信在线转移,对技术平台的攻击已上升16%(例如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远程视频入侵事件)。这种流量融合的欺诈者将帐户注册的攻击率提高了25%。

COVID-19欺诈预测

根据今年第一季度的趋势,对COVID-19对欺诈和交易模式的持续影响有一些预测:

  • 随着欺诈者利用经济不确定性和高失业率将新人推入网络犯罪,攻击的持续急剧增加。
  • 自动化推动了欺诈行为的大量增加,比如说黑客会向不知情的游戏用户推荐实际上无用的廉价欺诈工具包。
  • 随着机会主义欺诈者在大流行中扩大影响范围,新的攻击媒介应运而生。
  • 针对数字经济中新用户的社会工程和网络钓鱼骗局的激增,对脆弱人群的利用。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5/61582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