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调查:消费者担心网络安全,认为智能家居产品过于昂贵

日期:2020-04-23点击:412

即将开播:4月29日,民生银行郭庆谈商业银行金融科技赋能的探索与实践

来自Kwikset的数据表明,尽管潜在的智能家居技术消费者受到了很多选择,但他们对该类别仍有一些困扰。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几乎所有事物都是“智能”的世界中。 消费者在购买智能家居产品时不乏选择。 但是,在选择正确的选项时会遇到一些麻烦。

Kwikset发布了新的受众细分研究,该研究针对消费者购买智能家居产品。该研究针对不同的情况,并按不同类型的购买者细分了结果。

Kwikset从研究中发布的第一笔数据按已购买的锁的类型(智能锁与电子锁)分析了购买智能产品的障碍。

发现比较大的障碍是智能产品过于昂贵。 其次是网络安全和隐私问题。

尽管该研究特别提到了锁,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些情绪适用于大多数类型的产品。 您是否正在采取措施减轻客户的这些恐惧?

受众群体细分

调查:消费者担心网络安全,认为智能家居产品过于昂贵

来自Kwikset的数据表明,消费者担心智能家居产品的安全性

该调查由1098人进行。然后将这些受访者分为以下几类(Kwikset的描述):

技术爱好者–17%的受访者

在购买智能锁之前,技术爱好者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研究,以确保他获得的产品持久耐用。智能锁带给他的生活带来便利也很重要,因此锁也应该易于安装。

家居策展人– 19%的受访者

作为全职员工和房主,“关注居家策展人”没有时间每天担心他的门硬件。它需要看起来漂亮,安全并为他的生活带来便利。这就是为什么会在购买任何东西之前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研究。他非常依赖产品评论和网站,在做出可能影响其家的选择之前,尽可能多地收集信息。

传统的安全寻求者– 23%的受访者

对于“传统安全性寻求者”而言,保护她的房屋(以及她所爱的一切)是当务之急。她对智能家居技术保持警惕,因为与锁的设计或耐用性不同,她看不到它如何帮助保持家庭安全。

这就是为什么传统安全寻求者更有可能在家居装饰商店中离线购买锁的原因。尽管她不是唯一的决策者,但她有发言权,而且在过道中比较产品有助于影响购买决策。

日常修理工– 23%的受访者

作为郊区房主,“日常修理工”以自己的方式照顾他的房屋。他正在寻找耐用的功能性锁,这就是为什么一键便捷对他很重要的原因。他以自己的房屋和外观为傲,因此他也希望锁具风格。

在需要时购买了一把锁,并在店内购买,因为他希望看到并感觉到这些锁以便在过道中进行比较。对他来说,购买门五金是关于外观、感觉和信任他的直觉的。

小众买家– 19%的受访者

尽管安全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安全等级并不是主要动机,更重要的是要感到安全。

由于花在研究上的时间有限,因此,这些买家喜欢在店内购买商品并从销售伙伴那里实时获取产品信息。对于无忧的买家而言,视线不清意味着头脑不便:可用和货架上的锁的耐用性是第二大购买驱动力。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4/61512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