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owerToys 又推新工具 Launcher,可以替代 Win+R

日期:2020-04-19点击:594

PowerToys 的 Wiki 页面显示,又有一项新的实用工具诞生。它被命名为 Launcher/PowerLauncher,作者 Jessica Yuwono 将其定义为快速启动器,可替代 Win+R 或 Windows 搜索功能。适用于 Windows 10。

使用运行(Win+R)启动程序时,速度虽然快,但难免有时忘记文件名称,带来诸多不便。而使用 Windows 搜索功能是能够搜索,速度却不够快,搜索结果关联性也不够精准。PowerLauncher 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带来更好的快速启动体验。

PowerToys 团队就此向 Windows Developer 社区发起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 70% 受访者希望能够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呼声第二高的功能是自动完成文本建议,还有不少人对搜索结果的准确性抱有期望。这些特性在 PowerLauncher 中应该都会得到实现。

根据目前的产品效果图来看,使用 PowerLauncher 进行搜索后,在搜索结果旁边将会出现“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文件位置”、“复制路径位置”以及“在控制台中打开”之类的快捷方式。

PowerLauncher 是开源的,可进行自定义,也可添加插件,使用第三方工具来扩展它的功能。它的目标速度比使用 Win+R 更快。在 UI 方面,PowerLauncher UI 目标是与其他 PowerToys 设置集成。另外,用户将能够在计算机之间共享 PowerLauncher 的设置。

该工具仍在开发中,预计今年 5 月会推出公开测试版。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996/powertoys-launch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