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所谓的php短视频源码,这是一个伪命题

日期:2020-04-16点击:339

所谓的php短视频源码,大多是指管理后台开发语言为php的短视频源码,实际上,“php短视频源码”是个伪命题,没有完全由php开发语言写的短视频源码,在安卓端、IOS端以及管理后端的软件源码,都是由不同的开发语言组合而成的。

fa170febbb2a4526bcd70658a1831134

php短视频源码的开发语言

所谓的“php短视频源码”的安卓端,开发语言却不是PHP。而很有可能使用JAVA原生语言,IOS端则比较多地使用object-c,这是原生开发短视频的常用方式,那么,什么是原生开发语言呢?

原生开发是什么及其优势

所谓短视频源码的原生开发,是指在Android、IOS等移动平台上利用官方提供的开发语言、开发类库、开发工具进行App开发,使用原生语言和工具的优势是,由于“师出同门”,因此原生开发的软件和硬件设备的契合度是最佳的,开发出的软件产品有着更好的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

02347735252c4dbda2b6f8e68cce36a4

开发语言和工具

那么,原生开发的php短视频源码的常用开发语言和工具是什么呢?

以云豹php短视频源码为例,软件由WEB 系统、REDIS 服务、MYSQL 服务、视频服务、聊天服务node.js组成。

2、移动端Android选择java 开发语言

3移动端IOS选择objective-c 开发语言

4、服务端选择PHP开发语言(这正是被称为php短视频源码的原因)

5、以WEB 系统提供页面和接口逻辑

6、REDIS 服务提供数据的缓存和存储动态数据

7、MYSQL 服务提供静态数据的存储

8、web框架:thinkPHP,thinkcmf框架

php做后台的优势是什么

事实上,可以做软件管理后台的开发语言还是蛮多的,php又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为什么php短视频源码比较流行?

1、 php开发语言是开源的语言

从产品的角度上来说,开发者使用开源语言开发出的产品,可以不断对其进行二次开发和优化,对产品本身的优化、升级和运营工作来说,有很大的便利。

从大的角度来说,开源意味着全世界的PHP语言使用者都在不断测试、反馈该语言,php短视频源码稳定性高、更新速度快、代码质量高……

2、 php开发语言是免费使用的

从个人的角度来讲,免费使用,意味着更多的学习者会选择学习该开发语言。

从企业的角度来说,免费使用该源码意味着企业可以为此节省下一大笔版权费,并且由于学习者增加,php短视频源码开发运维企业将拥有更大的员工选择权,员工能力上限会更高而企业用人成本会更低,开发、运维的成本也会相对较低。

从高性价比的角度来说,php短视频源码有着强大的优势。

_php_jpeg

3、 php开发语言更新速度快

Php的大更新是半年一次,小的优化更是不计其数,php短视频源码由此得以适应更多使用场景,从而获得更强的稳定性。

这便是php短视频源码之所以流行的原因了。

本文声明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58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