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首期 OSCHINA 季度软件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快来投票吧!

日期:2020-04-07点击:394

https://www.oschina.net/project/2020/q1_project

上周我们发出了「OSCHINA 开源软件趋势榜」即将上线的通知,并收到不少软件推荐,首先要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若有对此还不了解的朋友——「OSCHINA 开源软件趋势榜」主要用于反映一段时间内的软件开发和使用趋势,旨在深入挖掘软件价值,尤其是新兴软件的价值。你可以将它理解为「趋势榜」或是「当季推荐榜」。其中,参选软件均来自 OSCHINA 社区已收录的软件项目,最终榜单由用户投票生成。详细介绍可参考之前的通知或是投票页的活动说明以及 FAQ 部分,在此不做赘述。

在对 OSCHINA 社区第一季度收录的软件进行一番筛选过后,最终有 30 个软件项目入围本季趋势大榜。毫无疑问,疫情是 2020 年第一季度的焦点所在,近两个月社区收录了不少疫情相关项目,它们在此次的候选榜单中占据很大一部分比例。除此之外,一些与当季热点事件相关的、当季收录软件中较为优质的,甚至是部分有意思的软件,都被放进了候选榜单。关于软件入围的条件同样可参考之前的通知或是投票页的活动说明

目前,活动投票通道已开启,即日起就能为你认可的项目投上一票。投票无硬性标准要求,只要你认为该项目在任意方面有价值、有潜力,或是想对它有进一步了解等等,都可用投票及参与后续活动的方式来进行支持。

另外,最终榜单结果不代表「最优秀」或是「最佳」软件排名,而是反映参与投票用户对该项目的认可程度,以及进一步了解、使用的意愿。OSCHINA 社区也会在榜单公布后围绕排名前几位的软件开展「有奖征文」活动,与大家共同展开深入探讨,非常期待各位的参与。

本期投票时长 7 个自然日,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13 日 23 时 59 分。详细投票规则可查看投票页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这里有无你中意的软件,并为它们投上一票吧:

https://www.oschina.net/project/2020/q1_project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2918182_23157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