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st 1.42.0 发布

日期:2020-03-14点击:488

Rust 1.42.0 现已发布,该版本的亮点包括:unwrapping 时更有用的紧急消息、分段模式、弃用Error::description等等。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Language

  1. 在特性定义中,在句法之前允许使用 default
  2. 包含在 impls 中的项目(即 const,type 和 fns)在语法上可能会遗漏它们的主体以支持 ;.
  3. 现在,语法上允许在 impls 中关联类型的界限(例如type Foo: Ord; )。
  4. ... (C 变量类型)可以在语法上直接作为任何函数参数的类型出现。

这些仍然在语义上被拒绝,因此用户可能会收到一个错误,但是这些更改可以通过过程宏和条件编译来查看和解析。

Compiler

  • 添加 tier 2* 以支持 armv7a-none-eabi
  • 添加 tier 2 以支持riscv64gc-unknown-linux-gnu
  • Option::{expect,unwrap} 和Result::{expect, expect_err, unwrap, unwrap_err} 现在会产生紧急消息,这些消息指向被调用的位置,而不是内核的内部。

Libraries

  • iter::Empty<T> 现在为任何 T实现发送和同步。
  • Pin::{map_unchecked, map_unchecked_mut} 不再需要返回类型来实现 Sized。
  • io::Cursor 现在 derives PartialEq 和 Eq
  • Layout::new 现在是 const
  • 增加了对riscv64gc-unknown-linux-gnu的标准库支持。

Stabilized APIs

相容性说明

  • Error::description已被弃用,现在将产生警告。建议使用Displayto_string代替。

更多详细信息可查看发布说明: https://blog.rust-lang.org/2020/03/12/Rust-1.42.ht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076/rust-1-42-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