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发布 .NET Core 卸载工具,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日期:2020-03-14点击:434

微软方面已经发布了一个 .NET Core 卸载工具dotnet-core-uninstall),能够帮助开发人员通过整理系统中剩余的 SDK 和运行时来释放磁盘空间。目前,该工具已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的版本,尚不支持 Linux。

在 Windows 上,该工具只能卸载使用以下安装程序之一安装的 SDK 和运行时:

  • NET Core SDK 和运行时安装程序。
  •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的版本早于 Visual Studio 2019 版本 16.3。

在 macOS 上,该工具则只能卸载 /usr/local/share/dotnet 文件夹中的 SDK 和运行时。

由于这些限制,该工具可能无法卸载计算机上的所有 .NET Core SDK 和运行时。用户可以使用 dotnet --info 命令来查找所有安装的 .NET Core SDK 和运行时,包括此工具无法删除的 SDK 和运行时。dotnet-core-uninstall list 命令会显示可以通过该工具卸载的 SDK。

值得一提的是,Sarah Oslund 在 .NET 博客上指出,此 .NET Core 卸载工具功能十分强大,因此很容易出错。不过不用担心,用户也随时可以运行 Visual Studio 修复,还可以从 .NET Core 存档重新安装。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078/microsoft-net-core-uninstall-tool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