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 Cloud Data Flow 2.3.1 发布

日期:2020-01-28点击:409

Spring Cloud Data Flow 2.3.1 已发布,Spring Cloud Data Flow 是构建数据集成和实时数据处理流水线的工具包。此版本包含一些小错误修复、功能增强和依赖项更新。

Maven Preemptive Authentication(Maven 抢占式认证)

对 Maven Wagon 传输使用 HTTP 的支持已添加到 Maven Artifact Resolver 基础设施中。用于此功能的驱动程序是来自用户的请求,要求能够对 JFrog 的工件使用抢占式身份验证。

目前可以通过属性来选择使用它,但开发团队希望将来能够将其设置为默认值,并且可能会引入更多的 wagon 传输工具,这些传输工具可能会提供有趣的选项,将您的工件放置在 ssh, git 或 Apache Wagon 能够提供的任何功能之后。

发布说明和下载地址请查看:
https://github.com/spring-cloud/spring-cloud-dataflow/releases/tag/v2.3.1.RELEAS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28/spring-cloud-data-flow-2-3-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