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5.5 发布

日期:2020-01-28点击:351

此前, Linus Torvalds 曾在 Linux 5.5-rc7 发布的声明中指出,他可能在下周最终发布 5.5 稳定版。目前,按照其计划,稳定的 Linux 5.5 版本已完成发布。

Torvalds 在发布公告中指出,尽管本周的补丁程序有所增加,并且由于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前后的停机时间,人们担心 Linux 5.5 周期可能会延长,但其还是选择了按时发布 5.5 kernel ,而不是选择额外的发布候选版本。

Linux 5.5 带来了许多变化,其中包括有:对 Raspberry Pi 4 的支持,AMD Navi GPU 超频,对新的和即将推出的英特尔平台的支持,默认情况下启用 5 级分页,比当前用户空间实用程序方便且更好的 NVMe 驱动器温度驱动器, 支持 Chromebook 语音唤醒,用于内核内单元测试的 KUnit 等。

而这也意味着,Linux 5.6 合并窗口将紧接着打开 。Linux 5.6 看起来将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版本,其变化包括添加 WireGuard,最初的 USB4 支持,网络改进,许多新的硬件功能以及其他更多功能。Linux 5.6 应该在四月份发布,但是这对于 Ubuntu 20.04 LTS 来说却太接近了,因此即将发布的 Ubuntu Linux 版本几乎可以肯定是基于 5.5 内核的。

参考消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27/linux-5-5-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