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读容器 2019:把“以应用为中心”进行到底

日期:2019-12-30点击:657

作者 | 张磊  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CNCF 官方大使,Kubernetes 项目资深成员和联合维护者

在下一个十年交替之际,你是否知道,这个看似波澜不惊的云原生技术生态,又在孕育和经历着哪些全新的变革呢?

前言

  • 在这一年,这个生态具有标志性意义的 KubeCon,史无前例的吸引到了一万两千人涌入圣地亚哥,整个会议的赞助商列表,多到一张十余米长的巨幅海报才堪堪放下。
  • 在这一年,Kubernetes 终于成为了广受认可的基础设施领域工业标准,而这个标准的确立,则以 AWS 的重量级投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在这一年,在社区头部参与者的持续推进下,“规模”与“性能”终于成为了 Kubernetes 项目的重要关键词,这不仅真正意义上打通了 Kubernetes 在企业生产环境中大规模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也让 Kubernetes 第一次成为了 “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12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