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连载 | 这才是下一代企业级数据库系统该有的样子!

日期:2019-11-19点击:380

7c67c2e2f62c472ab37c62e11102fc94

在上周落幕的2019数据技术嘉年华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数据库事业部总负责人李飞飞与大家分享了下一代企业级数据库系统。

6974782e461445d59682099c4d97520e

数据库:云上应用关键一环

如今,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在上云的过程中,数据库则被认为是云上至关重要的一环。云最开始提供的是IaaS,而随着各种智能化应用的兴起,数据库就成为了从IaaS到智能化应用连接的关键。

阿里云数据库 中国云数据库领导者

目前,阿里云是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云数据库服务商,全球范围阿里云排名第三。阿里云核心产品涵盖了OLTP数据库(包括POLARDB等),OLAP下一代实时分析型数据库——AnalyticDB,NoSQL数据库及专用型数据库,数据库生态工具等。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还有达摩院数据库实验室,这个实验室主要负责进行一些数据库领域的前沿探索,比如全链路加密数据库以及智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5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