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开源 image-syncer 工具,容器镜像迁移同步的终极利器

日期:2019-11-19点击:641

为什么要做这个工具?

由于阿里云上的容器服务 ACK 在使用成本、运维成本、方便性、长期稳定性上大大超过公司自建自维护 Kubernets 集群,有不少公司纷纷想把之前自己维护 Kubernetes 负载迁移到阿里云 ACK 服务上。在迁移过程中,往往会碰到一个不大不小的坑:那就是怎么把已有的容器镜像平滑的迁移到阿里云镜像服务 ACR 上。这个问题看起来非常简单,如果只有三五个镜像,只要做一次 docker pull/docker push 就能完成,但实际生产中涉及到成千上百个镜像,几 T 的镜像仓库数据时,迁移过程就变的耗时非常漫长,甚至丢失数据。

阿里云云原生应用平台的工程师——也就是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通用的需求,用户会在各种容器镜像仓库之间做迁移,或者进一步,期望有同步复制的能力,所以我们研发了 image-syncer 这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5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