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浅谈端上智能之计算优化

日期:2019-11-04点击:388

一、背景 - 边缘智能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迅速发展正在改变世界。以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为驱动力和代表的第三波AI浪潮,正在变革和赋能金融、制造、农业、交通、医疗、零售、教育等众多行业,同时也极大地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当前,在移动设备上各种新的AI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涌现。大量新的需求对端上的智能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天,得益于AI技术的巨大突破与进步,我们可以与设备像人一样通过语音、手势等方式沟通,扫一下人脸即可确定身份进行支付,穿戴式设备可分析健康状况并给出建议,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优化,汽车会检测识别周围环境给出指引或者自动驾驶。这样的应用还有许许多多。所有这些,背后都离不开AI的助力。

过去几年将智能计算放于云上的方式被广泛采用,即智能强依赖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57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