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Serverless Kubernetes集群中轻松运行Argo Workflow

日期:2019-11-14点击:538

导读

Argo是一个基于kubernetes实现的一个Workflow(工作流)开源工具,基于kubernetes的调度能力实现了工作流的控制和任务的运行。
目前阿里云容器服务ACK集群中已经支持工作流的部署和调度,这里我们介绍如果在ASK(Serverless Kubernetes)集群中使用Argo,无需预留节点资源池,即可灵活动态的运行工作流任务,并最大化节省用户的计算成本。

前置条件:

  • 创建ASK集群 https://cs.console.aliyun.com/#/k8s/cluster/create/serverless
    因为argo创建的pod往往需要大规格cpu和mem资源,因此建议创建多可用区ASK集群,当一个可用区库存不足时,后台会在其他可用区尝试创建pod,以缓解单可用区库存不足的情况。
  • 下载ags命令行,可参考http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1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