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wrt 发布 19.07.0-rc1 版本

日期:2019-11-11点击:786

严格说来,该版本还不算是正式发布的版本,只是openwrt 19.07分支的候选发版对象。但考虑到19.07分支版本的发布已经难产好久(历经一年半的开发时间),在当前各种软件飙版本争当版本帝的年代,不可不谓一股清新的泥石流(吐槽一下,欧洲人就是懒,再这么搞下去openwrt的前途不太妙啊)。

憋了这么久,让我们看看该版本到底憋了什么大招吧。

  • 跟新了toolchain中一些软件的版本
  • 内核升级到了4.14.151,并修复了一些bug
  • 网络方面
  1. 修复了网络和无线的配置处理
  2. 针对对DHCPv6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修复了一些bug
  3. WPA3配置的支持
  • 系统方面
  1. 支持升级备份及升级前的有效性检验
  2. 修复了好多bug(具体看原文,懒得列了)
  • 平台及驱动支持方面
  1. 放弃了 adm5120, adm8668, ar7, au1000, ixp4xx, mcs814x, omap24xx, ppc40x, ppc44x and xburst 的支持
  2. 更新及添加了好多设备的支持(具体看代码,原文也没有列)
  • web 配置
  1. 增加了前端处理的工作量(再次吐槽一下,openwrt的web配置方面真的太落伍了,赶紧前后端分离吧)
  2. 安全性方面做了些工作,修复了一些漏洞

虽然吐了好多槽,但还是希望openwrt越来越好,也希望国内的开发人员多关注关注openwrt,祝openwrt越来越好!

详情查看:

https://openwrt.org/releases/19.07/notes-19.07.0-rc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229/openwrt-19-07-0-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