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IoT安全沙龙于杭成功举办,新授权BCTC深圳及CVC威凯进行ICA智能锁安全测评

日期:2019-09-28点击:398

9月24日杭州,杭州云谷物联网标准发展中心(简称:ICA联盟)于阿里云飞天园区举办了IoT安全主题沙龙活动,共同探讨物联网行业安全需求以及智能锁最新安全实践。
ICA联盟安全运营负责人蒋晓整体介绍了阿里云IoT智能锁安全方案与天猫平台标准、喵住“智能安全”优品透出的合作模式,帮助德施曼、云丁鹿客、果加等智能锁品牌在国潮中获得优质展示和销售资源的案例,并展示了国潮活动的效果。
阿里巴巴集团标准化部专家黄天宁在会上向生态伙伴分享了近半年来联盟标准的最新状况及IoT载体安全认证发证情况,并介绍了优化升级后的《ICA/T 2019-212-01门锁测试标准V2.0》。同时对银行卡检测中心深圳分中心和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授权了ICA门锁检测实验室资质。
BCTC
_
ICA联盟技术运营负责人薛圆对联盟整体工作进展和最新权益进行了介绍。目前ICA联盟会员数已超过500家,已发布和在研的白皮书和标准合计超过100本。在国际化方面,近半年陆续与OCF,oneM2M,Eclipse等国际物联网组织签署合作协议。以ICA物模型为代表的一系列联盟标准逐步实现项目落地和循环迭代,助力成员单位业务发展。在会员权益方面,除之前的标准共建、商业共推、技术赋能、品牌赋值外,联盟成员还将第一时间获取和享受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的各项普惠套餐和优惠活动,进一步降低业务发展成本。
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7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