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亚太内容分发大会,阿里云获CDN领袖奖、技术突破奖

日期:2019-09-28点击:382

近日,亚太CDN产业联盟主办的2019亚太内容分发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以"5G分发"为主题,集结了CDN领域近千名行业领袖、专家参与。在会上,阿里云斩获“CDN领袖奖”、“技术突破奖”两项大奖。

CDN_

阿里云CDN于2014年正式商业化,在行业率先推出“按需购买、按量付费、一键配置”的云CDN模式,打破传统CDN不透明的市场格局,引领了行业变革。之后,阿里云CDN通过几轮近乎疯狂的降价,腰斩国内CDN价格,释放科技普惠,降低大视频行业准入门槛,一路见证了直播、短视频的井喷式发展。其发展最为迅猛的阶段,增速曾达到传统CDN厂商的20倍。十年期间,阿里云CDN业务实现超1200倍的增长。

目前,阿里云CDN在全球部署2800+节点,具备130Tb带宽储备,服务于全球超30万客户,每天为超过百万的域名加速,承接数十亿次的刷新。

CDN_

依托阿里巴巴丰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7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