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转载]阿里巴巴成为全球首批「超级账本认证服务供应商 HCSP」之一

日期:2019-09-26点击:518

昨天,9月26日,超级账本亚太区副总裁Julian Gordon先生应邀在蚂蚁区块链生态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介绍超级账本生态,同时,蚂蚁区块链发布与超级账本持续合作推进区块链生态互联互通,蚂蚁区块链团队非常积极参与Hyperledger Fabric互操作性工作组,超级账本期待与蚂蚁区块链团队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桥接和培育各种区块链生态系统。

image
image

此外,Gordon先生宣布在蚂蚁区块链的努力下,阿里巴巴成为全球首批「超级账本认证服务供应商 HCSP」之一 ,他们是亚太区第一家、全球第二家的 HCSP。Gordon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阿里巴巴和蚂蚁区块链团队合作,特别感谢团队的努力和贡献,我们期待与蚂蚁区块链团队携手为部署超级账本区块链技术的机构提供支持、咨询、专业服务和培训。」

超级账本项目自2016年初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商业区块链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54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