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推出内部操作透明化服务 为用户提供全栈数据保护体系

日期:2019-09-28点击:411

9月27日,在2019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全新的全栈数据保护体系,可将云平台侧与用户相关的内部操作透明化。此外,阿里云还推出了可信计算、混合云安全架构等多款新品,将云原生安全构筑在每一个产品和服务中,帮助企业提升整体安全水位,构建云时代的企业安全架构。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上云,每个企业都会基于云原生安全能力构筑下一代企业安全架构。”阿里云智能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表示。

_
阿里云智能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肖力

数据安全是云平台立身之本,阿里云早在2015年就发起行业首个《数据保护公约》,将保护客户隐私作为第一原则。此次发布的全栈数据保护体系开创性推出了内部操作透明化服务,实现平台侧与用户相关的操作日志对用户可见。阿里云还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全链路数据加密,且密钥仅为用户所有,并完全可控,进一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此外,阿里云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7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