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安全白皮书4.0》全新发布,详解云上全栈安全能力

日期:2019-09-28点击:500

9月27日,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云安全峰会上,对外正式发布《阿里云安全白皮书4.0》版本(以下简称“白皮书”),是继2017年云栖大会发布3.0版本后的又一次重大更新。白皮书全新定义了下一代安全架构,首次介绍了如何在云上搭建全栈数据保护体系,并对阿里云在安全体系建设上的要求和相关能力做了详细阐述。

“五横两纵”的安全架构

白皮书全新定义的下一代安全架构通过“五横两纵”的7个架构维度、26个架构模块、80余个功能点,全面定义和介绍了企业云上安全架构所应具备的能力。

_

“五横两纵”的安全架构设计从客户安全需求出发,不局限于阿里云自身所具备的能力,也不局限于具体应用场景,具有很强的普适性。企业可以对照该架构大图,判断自身安全能力建设是否有缺失,从而及时补足,强壮安全体系。

可靠、可控、可见的云上全栈数据保护体系

白皮书清晰的给出了数据安全生命周期,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7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