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站在AIoT芯片市场的高点,联发科如何应对碎片化挑战?

日期:2019-07-10点击:392

AI热潮下,创业项目如果不和AI搭上关系可能很难吸引投资人。与此类似,如今谈论IoT时如果不加上AI,同样难以吸引更多的关注。AIoT作为目前业界关注和谈论的焦点,越来越多的AIoT设备开始普及,但大部分人对现有的AI设备的智能化程度依旧感到不满。这其中,AI的算力、算法、数据,以及相关的标准、成本等都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当然,一个无法忽略的原因就是碎片化。

联发科作为AIoT落地最火热的智能音箱芯片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可以认为处于AIoT市场的高点,那他们应对这一市场碎片化挑战的策略是什么?

TB13ZQzXHH1gK0jSZFwXXc7aXXa.jpg

智慧家庭够智能吗?

联发科技副总经理暨智能家居事业群总经理张豫台在联发科技的AI合作伙伴大会上发表演讲时首先做一个现场调查,“大家对今天智能家居感到非常满意的请举手?感到比较满意的请举手?”两个问题下来,现场几乎没有人举手。然后张豫台还风趣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6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