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知声推多款医疗 AI 产品,病历生成与质控产品今年将站 C 位

日期:2019-07-10点击:475

雷锋网消息,在近日举行的CHIMA大会上,云知声召开了一场主题为“AI 赋能临床:从助手到专家”的医疗AI产品发布会。

除了系统解读智慧医疗整体战略之外,云知声还和相关的合作医院介绍了“医疗语音交互解决方案”、“智能病历生成”、“智能病历质控”、“ 智能候诊&智能随访解决方案”等重点产品的功能特点与应用情况。

“医疗语音交互解决方案”是云知声落地、应用最成熟的产品。而今年,围绕病历展开的生成与质控工作将成为云知声在医疗AI领域的重点布局方向。

AI与医疗属性天然契合

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本质上是一家以“语音”为核心切入行业的创业公司。

云知声的底层AI技术由两部分构成,一个是和AI相关的技术,一个是和芯片相关的技术。

云知声IOT事业部总裁谢冠超表示,云知声的战略是把在垂直行业积累的AI技能放在云端,通过芯片去赋能设备端的边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6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