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PaaS CodeDay#2 技术沙龙报名:支付宝移动端智能化能力构建与趋势探讨

日期:2019-05-08点击:438

mPaaS_CodeDay_2_0506_1968_512_PC_

【沙龙亮点】

当我们聚焦支付宝 App 构建高并发、高可用架构能力时,不难发现,在这背后隐藏着众多针对“自动化”及“智能化”能力的深度思考与落地实践。
从“代码解析”、“路径规划”,再到“图像识别”,支付宝 App 将自然语言算法贴合具体的业务场景和挑战进行适宜的应用并帮助需求得以满足和发展。
本期 CodeDay 将聚焦支付宝 App 如何逐步演进并发展“研发协同管理”、“无线实验集群”、“日志埋点分析”、“ABTest”等能力,从而满足日活量剧增的情况下,仍能保持稳定的交付质量、深度的用户洞察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 年 5 月 18 日(周六) 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 - 中关村创业大街 氪空间
免费报名:https://tech.antfin.com/activities/567?Inf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9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