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数据库HBase如何设置访问白名单?

日期:2019-10-18点击:487

image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下如何在HBase控台上设置HBase白名单。

我们来到HBase控制台页面。

image

我们看到这里已经有一个按量付费的经典网络HBase集群。点击管理,进入集群详情页面。

image

在详情页面的第三栏网络信息的右边有一个修改网络白名单按钮,我们点击它。

image

进入以后会看到里面有个默认IP是127.0.0.1,这个代表禁止所有地址对它进行访问。接下来我们需要对这个IP进行修改,那么该如何修改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网络白名单在这里分为两种:一种是用来访问HBase Ganglia HDFS等等开源软件入口的一些公网IP的白名单;另一种是在内网真正提供数据服务,比如说数据读写等等。

这里我们首先来开一个公网白名单。

image

这边它自己会提示公网IP地址为42.120.74.98,这里复制下来黏贴进去就可以了。

image

加入了这个公网白名单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在这个控制台界面上通过点击这些开源软件访问入口进行访问了。

那么如果我们想正常使用ECS来访问这个HBase又该怎么做呢?我们知道ECS访问HBase都是从内网联通的,内网是不计流量而且性能更好的。

image

所以我们在设置网络白名单的时候还要加很多ECS内网IP地址。比如:10.123.91.11,10.123.91.12等等,但这台ECS需要和这个HBase是在同一个地域。这种设置还可以是网络段的形式,比如说10.123.91.0/24。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

image

然后这个地方我们就可以看见刚刚修改过的网络白名单地址了。

更多信息参见:云数据库 HBase 版


原文地址:https://aliyunnew.com/a/How-does-cloud-database-HBase-set-up-access-whitelist.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14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