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通过ECS和云数据库Redis版建立连接?

日期:2019-09-25点击:367

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ECS和云数据库Redis版建立连接。

云数据库Redis版仅支持阿里云内网访问,即只有在同节点的ECS上安装Redis-cli才能与数据库建立连接并进行数据操作。所以在连接之前,需要先购买一个ECS,并在ECS上完成Redis的自建,完成之后请登录ECS。

image

登陆进ECS后,通过Redis-cli远程访问云数据库Redis版。远程访问的云数据库Redis版的地址可以在控制台上获取。

image

输入密码,连接成功。

image

我们可以尝试往云数据库Redis版当中写入一个键值对来进行验证,get一下。

image

登录我云数据库Redis版,在它的可视化操作界面当中来验证这个键值对是否已经被写入数据库。

image

点击刷新可以看到,key为bar1键值为foo1的键值对已经被写入成功。

更多信息参见:云数据库 Redis 版


原文地址:https://aliyunnew.com/a/How-to-establish-a-connection-between-ECS-and-Redis-version-of-cloud-database.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93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