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容器实战(三) - Docker的自我重新定位

日期:2019-09-03点击:363

Docker公司为什么在Docker项目已经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执意走回已经让无数先驱折戟的PaaS路呢?

实际上,Docker项目一直伴随着公司管理层和股东们的阵阵担忧。他们心里明白,虽然Docker项目备受追捧,但用户们最终要部署的,还是他们的网站、服务、数据库,甚至是云计算业务。

这就意味着,只有那些能够为用户提供平台层能力的工具,才会真正成为开发者们关心和愿意付费的产品
而Docker项目这样一个只能用来创建和启停容器的小工具,最终只能充当这些平台项目的“幕后英雄”。

而谈到Docker项目的定位问题,就不得不说说Docker公司的老朋友和老对手

CoreOS

  • 定位
    一个基础设施领域创业公司
  • 核心产品
    定制化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按照分布式集群的方式,管理所有安装了这个操作系统的节点。从而,用户在集群里部署和管理应用就像使用单机一样方便了。

D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1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