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Search:轻松构建大数据搜索服务

日期:2016-12-24点击:396

随着互联网数据规模的爆炸式增长,如何从海量的历史、实时数据中快速获取有用信息,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搜索是获取信息最高效的途径之一,因此也是各类网站、应用的基础标配功能。开发者想在自己的产品中实现搜索功能一般都是基于某个开源搜索系统(如ElasticSearch、Solr、Sphinx)搭建搜索服务。然而,除了购买主机或托管服务器,从系统熟悉、服务搭建、功能定制,再到服务上线,通常需要耗费较长时间。

云搜索是一种结构化数据的搜索托管服务,开发者可将数据上传至云端进行数据处理和索引构建,再通过API使用云搜索服务。它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OpenSearch(开放搜索服务)是阿里云推出的一套自助式、可定制的云搜索服务,初衷是将阿里巴巴积累近10年的搜索引擎技术平台化、服务化,并开放给广大开发者,降低实现专业搜索产品的门槛,让开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1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