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利用Stub File标注Python文件类型

日期:2019-08-12点击:700

在升级到Python 3.5+版本之后,最大的项目管理优化来自于PEP-484 Type Hint的引入。借助Type Hint,我们可以进一步提升Python代码的类型标注,保障在重构过程中避免出现一些低级失误。

我们可以通过高版本Python新加的新语法启用这项特性,然后通过mypy等工具检查:

def greeting(name: str) -> str: return 'Hello ' + name

然而,在实际实践过程中,也往往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来自于很多方面:

  • 你难免有一些历史性代码,这些代码需要同时支持Python2Python3
  • 你使用的Python 3 Only的第三方库没有Type Hint定义,作者看起来并不打算近期支持或者某些原因(比如你正在用的某个老版本不维护了)导致你不能贡献代码。

这些时候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0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