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开源 Dragonwell JDK 重磅发布 GA 版本:生产环境可用

日期:2019-07-15点击:494

今年 3 月份,阿里巴巴重磅开源 OpenJDK 长期支持版本 Alibaba Dragonwell 的消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开发者的讨论焦点,该项目在 Github 上的 Star 数迅速突破 1400。近日,Dragonwell JDK 8.0.0 正式发布 GA 版本,这意味着其已经具备在生产环境正式运行的能力。

2019 年 3 月,Dragonwell JDK正式开源,发布预览 (Preview) 版本。近日,阿里巴巴重磅宣布 Dragonwell JDK 8.0.0-GA 正式发布,这意味着 Dragonwell JDK 已经完全具备在生产环境运行的能力。在过去三个月时间内,Dragonwell 收到了很多来自社区成员的反馈。那么,本次正式发布的 GA 版本加入了哪些新特性?对开发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龙井 8.0.0-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92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