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什么强烈禁止开发人员使用isSuccess作为变量名

日期:2019-05-06点击:420

在日常开发中,我们会经常要在类中定义布尔类型的变量,比如在给外部系统提供一个RPC接口的时候,我们一般会定义一个字段表示本次请求是否成功的。

关于这个"本次请求是否成功"的字段的定义,其实是有很多种讲究和坑的,稍有不慎就会掉入坑里,作者在很久之前就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本文就来围绕这个简单分析一下。到底该如何定一个布尔类型的成员变量。

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有以下四种方式来定义一个布尔类型的成员变量:

boolean success boolean isSuccess Boolean success Boolean isSuccess 

以上四种定义形式,你日常开发中最常用的是哪种呢?到底哪一种才是正确的使用姿势呢?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前两种和后两种的主要区别是变量的类型不同,前者使用的是boolean,后者使用的是Boolean。

另外,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4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